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參與經建
參與經建
鑿穿一片天地
鑿穿一片天地
榮民是國家發展的動力 在臺灣的土地上,參與國家各項建設 榮民弟兄蓽路藍褸,一步一腳印 為建設美麗家園而謹守崗位...
:::
放大
泰國VCV高塔工程(裱框照)

泰國VCV高塔工程(裱框照)

撰稿人/資料來源:榮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蘇志民
編號:機具文物類92-1(總公司) 簡介: 民國56年榮工處首度進軍泰國工程市場, 也是榮工處向海外進軍的第二個工程市場。 迄至63年止的7年期間,榮工處先後得標承辦了包含由世界銀行貸款開國際標的四條公路工程,由於施工品質優良,深獲泰國朝野好評,也為榮工處在海外業務拓展添增了更大信心。民國73年榮工處成立了榮泰國際公司,再次投入睽違了10年的泰國工程市場,並擴大承接包含港口港灣工程、 航道浚渫工程、辦公大樓、住宅大樓新建工程,並投身營建管理業務。圖為榮工處以營建管理營運模式, 於民國80年12月以210個日曆天完成高96公尺的泰國挽坡高塔〈VCV〉英姿。
放大
泰國VCV高塔工程(裱框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