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參與經建
參與經建
鑿穿一片天地
鑿穿一片天地
榮民是國家發展的動力 在臺灣的土地上,參與國家各項建設 榮民弟兄蓽路藍褸,一步一腳印 為建設美麗家園而謹守崗位...
:::
放大
榮工處在泰國建設世界銀行貸款的公路工程(裱框照)-全圖

榮工處在泰國建設世界銀行貸款的公路工程(裱框照)-A

撰稿人/資料來源:榮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蘇志民
編號:機具文物類92-4(總公司) 簡介: 民國56年榮工處首度進軍泰國工程市場, 迄至63年止的7年期間,共得標承建了包含由世界銀行貸款開國際標的東北部莫肯至那空柏農,長80公里的;坤敬至黎府,長112公里;泰國中部北攬坡至挽巴茵,長80公里;春沛至柴雅朋府,長48公里;其中每件工程都能提前完工,良好的績效與品質,獲得泰國朝野一致好評。由榮工處承辦位於泰國東北部,從莫肯至那空柏農長80公里的高速公路工程,興建過程中曾遭遇許多困難,但在榮民員工的努力下均能一一克服,因施工績效良好,被泰國政府公路廳列為示範道路,曾多次邀請在泰國承包的外國廠商前往觀摩。圖為榮民員工以各種械機具進行道路施工情形。
放大
榮工處在泰國建設世界銀行貸款的公路工程(裱框照)-全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