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參與經建
參與經建
鑿穿一片天地
鑿穿一片天地
榮民是國家發展的動力 在臺灣的土地上,參與國家各項建設 榮民弟兄蓽路藍褸,一步一腳印 為建設美麗家園而謹守崗位...
:::
放大
巴林海灣大學校舍工程(裱框照)

巴林海灣大學校舍工程(裱框照)

撰稿人/資料來源:榮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蘇志民
編號:機具文物類92-8(總公司) 簡介: 巴林為阿拉伯海灣最古老的產油國,也是榮工處繼沙烏地阿拉伯、約旦之後,所拓展的第三個中東工程市場。民國70年代,巴林的油元外匯收入極為豐富,因此,各項工程建設也大力展開,在此期間,榮工處共承辦了阿拉伯海灣國家聯合大學及伊薩空軍基地等工程。阿拉伯海灣國家聯合大學工程,其施工內容包括校區整地、校內幹線道路、給水排水管路、飲水供應系統、污水下水道系統、電子系統、電話系統、灌溉及雨水排水系統、消防系統,以及校舍、附屬工廠修理廠、倉庫、警衛室、販賣中心及車輛集用中心等基礎設施,全部工程於77年7月完工。圖為巴林阿拉伯海灣國家聯合大學校舍工程施工情形。
放大
巴林海灣大學校舍工程(裱框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