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參與經建
參與經建
鑿穿一片天地
鑿穿一片天地
榮民是國家發展的動力 在臺灣的土地上,參與國家各項建設 榮民弟兄蓽路藍褸,一步一腳印 為建設美麗家園而謹守崗位...
:::
放大
榮工處的精神指標標示牌

榮工處的精神指標標示牌

撰稿人/資料來源:榮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蘇志民
編號:機具文物類10(總公司) 簡介: 榮工處在嚴故處長孝章先生27年的苦心經營下,曾立足於海內、外27個國家和地區的工程市場,因經營績效卓著,工程品質良好,奠立了榮民工程的優良信譽,並被列入世界百大營造廠商之一。民國75年陳前處長豫承接榮工處處長時,正面臨國內外政經情勢丕變的年代,陳處長為積極致力於工程業務的轉型,乃以榮工處(RET-SER ENGINEER AGENCY)的RSEA簡寫字首,制定了「信譽卓著」、「服務優良」、「效率高超」、「行動積極」四大經營理念,作為延續榮工處一貫承諾的信守及優良工程品質的經營策略。圖中即為懸掛於大理石廠廠長辦公室內榮工處四大經營理念,以示惕勵。
放大
榮工處的精神指標標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