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有感人故事分享嗎?趕快投稿吧

最新消息

有感人故事分享嗎?趕快投稿吧
:::
:::

兒童節連假 全國各公營文教遊樂設施免兒童門票

今年的兒童節和清明節有四天連續假期,台北市政府已經宣布,台北市各遊樂景點免費招待兒童入園,內政部今天表示,為凸顯政府對兒童的重視,並鼓勵家長多陪伴兒童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內政部邀請各公營遊樂區和文教設施,提供兒童免費獲優惠措施,今年全台各地共有135個風景區和文教設施,提供這項優惠。 內政部表示,內政部從100年起,開始協調文化部、退輔會、教育部等部會,提供這項免費或優惠服務,其中有48處設施平常就是免費入場,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清境農場、日月潭風景區,以及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等77個場所,在兒童節連假期間,提供兒童免門票優惠;其中國立臺灣博物館、國立
歷史博物館、陽明書屋、鵝鸞鼻公園、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曾文水庫風景特定區,以及后里馬場等7個地點,還提供陪同家長也免門票的優惠。 內政部也呼籲各民營遊樂設施,也能在兒童節連假期間,提供兒童優惠,家長也可以趁著難得的假期,帶著孩子享受親子互動的樂趣。(資料來源:102年3月26日中廣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