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有感人故事分享嗎?趕快投稿吧

最新消息

有感人故事分享嗎?趕快投稿吧
:::
:::

臺中榮服處祝賀百歲榮民林元信生日快樂

臺中市東區虎嘯東村為榮民林元信老先生今年大壽百歲,臺中市榮服處鄭國靖處長今天前往祝賀轉達各級長官的致賀之意,洋溢溫馨的生日喜悅。 鄭國靖中午帶領榮服處輔導員、服務組長、榮欣志工、替代役男等十餘人,前往人瑞榮民林元信家中祝壽,除轉頒總統馬英九先生及行政院長江宜樺壽屏外,並代表退輔會主任委員曾金陵致贈生日禮品和蛋糕;市議員李中、合作里長曾建成也趕往賀壽,斗室間充滿歡樂。 臺中榮服處表示,林老先生廣東揭陽人,世代務農,少時就讀廣東省立韓汕師範學校,畢業後擔任教職,經歷日本侵華戰爭,飽嚐爭戰之苦;國共內戰時,顛沛流離,最後遠離家鄉,隨政府播遷來臺,初時定居金門,其後投身軍旅,民國五十六年除
役後,改以販魚和工廠幫廚維生,育有三子均事親至孝。 百歲人瑞林元信說,他的生活相當簡樸,長壽之道無它,保持正常飲食、多動動、少煩惱,以及知足常樂,自然可以保健康,他也特別感謝政府及退輔會對榮民長期的關心與照顧。(資料來源:102年4月24日軍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