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有感人故事分享嗎?趕快投稿吧

最新消息

有感人故事分享嗎?趕快投稿吧
:::
:::

甄樹春手作壺眷博館陳展

資料來源 2013-06-22 青年日報 「百壺百福─甄樹春將軍手作壺及收藏展」,自即日起在新竹市眷村博物館三樓舉行,文化局特於昨日舉辦媒體見面會,游建華副市長前往祝賀,甄將軍親自介紹他的作品並承諾隨時提供部分作品給新竹榮民服務處義賣,所得全數將捐給榮民子女教育獎助金。 游副市長表示,甄樹春將軍是新竹市公學新村眷村子弟,83年擔任新竹榮民服務處長期間,走訪基層及偏遠角落,瞭解榮民榮眷需求,協助解決問題,提供最需要、最直接的服務,深獲好評。 甄樹春將軍表示,這次有上百件的手作壺及收藏作品,另外他也向沈昆川老師學習陶藝,向黃少貞老師學習國畫,向楊東龍及江乾元老師學習攝影,希望透過這些作
品,傳達眷村文化之點點滴滴。 甄將軍現場捐出五5個手工創作壺給新竹榮服處義賣,所得全數將捐給榮民子女教育獎助金。甄將軍表示,只要有需要,他很樂意捐壺義賣來幫助榮民子女。 文化局表示,這次的展出內容包括「手創造型壺」、「手創釉彩壺」及「經典收藏壺」3大部分,另外還有攝影及油畫等多幅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