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有感人故事分享嗎?趕快投稿吧

最新消息

有感人故事分享嗎?趕快投稿吧
:::
:::

退輔會中元節祭悼亡故榮民 表達崇敬與追思

資料來源:102-08-21 台灣好新聞 為表達對亡故榮民的崇敬與追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辦理中部地區102年「中元節祭悼歷年在臺亡故榮民典禮」,向榮民英靈獻花、上香致意,緬懷亡故榮民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與貢獻,場面肅穆,莊嚴隆重。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21日上午九時,在國軍彰化忠靈塔舉行102年中元節祭悼亡故榮民祭祀典禮,目的在緬懷榮民袍澤為國家犧牲奉獻,在他們功成身退、與世長辭時,以追思的心情辦理祭悼,以示對亡故榮民之尊崇,獻上最崇高之敬意。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楊樹湘擔任祭悼典禮主祭,退輔會中部地區各會屬機構及榮民代表等40餘人,一一向列位國軍陣(公)亡將士暨烈士靈位獻
花、獻果,恭讀祭文後,行三鞠躬禮,以表達心中無限的追思與緬懷,為英靈忠義情操致上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