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四海一家
四海一家
城邦共榮,援外經建無國界
海外經建
榮民工程公司由於積極爭取國外的工程業務,不僅提昇技術及管理能力、培養更多國際工程業務之專才,更進而中華民國國旗飄揚海外,包括中非共和國、沙烏地阿拉伯、約旦…等十八個國家,為政府拓展實質外交、爭取外匯。

四海一家

城邦共榮,援外經建無國界
:::
:::

工程救火隊在印尼

作者:榮工公司

榮工處在我國是一支工程救火隊,哪裡需要支援就到哪裡去,在印尼、沙烏地等國外地區工作也是這樣的,為國家與國民爭得很多友誼,一提到這些來自台灣的中國人,不由得都豎起大拇指!

以印尼為例,榮工承辦泗水高速公路A.B段工程期間,辦理C段工程的菲律賓包商出了問題,榮工應印尼政府要求,把C段工程一併完成; A.B段工程開工初期,工地波瓏附近的一座火山爆發,施工單位主動派出土方機具,由土方隊長黃金維率領,協助推土讓岩漿改道,減低居民損害,打出RSEA(榮工處)在當地的良好聲譽。 

榮工辦理蘇島縱貫公路第六、七段工程期間,第八段由韓商辦理的工程因故停工,也由榮工協助完成,建立了榮工與印尼工程單位的強固邦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