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四海一家
四海一家
城邦共榮,援外經建無國界
海外經建
榮民工程公司由於積極爭取國外的工程業務,不僅提昇技術及管理能力、培養更多國際工程業務之專才,更進而中華民國國旗飄揚海外,包括中非共和國、沙烏地阿拉伯、約旦…等十八個國家,為政府拓展實質外交、爭取外匯。

四海一家

城邦共榮,援外經建無國界
:::
:::

關島中華公園

作者:榮工公司
在榮工處及其他有關方面的贊助下,位在太平洋熱帶島嶼關島上的一座中國公園於民國七十四年五月二十四日落成啟用,讓中華文化在這塊美國託管地上傳薪。  這座公園位在關島主要的海軍大道山坡上,從公園可以眺望近處著名的踏夢灣(Tumon Bay)及夕陽美景。公園內的設施有榮工處捐贈的中國式涼亭、由榮工處處長嚴孝章先生命名「思源亭」,並有孔子銅像一座及水池、拱橋、大小停車場等,極具中國風味。  榮工處之所以贊助這項公園,因為榮工自民國五十九年至六十九年曾在關島做工程,先後完成美國海軍基地眷舍第二、三期工程及海、空軍多項房舍工程。  中國人珍惜中華文化,外國人景仰中華文化,關島中國公園
使在關島的僑民能稍釋懷鄉之情,也使中華文化發揚於海外,源遠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