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圖說舊事
圖說舊事
千言萬語話當年
千言萬語話當年
泛黃的老照片,留住了他們當下的生命記錄 那些曾經洶湧澎湃的大浪 卻仍在歷史的洪流中,留下一篇篇動人的故事
:::
放大
五股標準廠房工程

五股標準廠房工程

民國 77 年
榮工處(賴益民)
民國七十七年四月,榮工處為辦理五股工業區標準廠房工程,乃成立五股工業區標準廠房施工處,以場鑄及預鑄等多項新工法,完成五股工業區第一期標準廠房工程,隨後,該施工處又承辦位於北部地區的多項建築工程,業務量大為增加,工作技術層面也大為提昇,工作地點自桃園中壢市往北直到台北市的大都會地區,而且在許多艱鉅的任務上著有表現。 榮工處於是在八十二年元月十六日,將五股工業區標準廠房施工處,正式易名為專案建築北區施工處,簡稱為建北處,充分顯示了榮工處為因應國內社會環境之變化,針對業務轉型之新方向,自建北處新成立的這個起點再出發,迎接未來的新任務與新挑戰,並開拓新前程。
放大
五股標準廠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