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融洽生活
融洽生活
攜手開創未來
攜手開創未來
老榮民已在這兒落地生根 在和諧的社會裡,早忘了昔日的紛亂 他們欣喜地奉獻、耕耘,只因為愛國、愛家園.....
:::
放大
劉其毓師揮毫義賣

書法家劉其毓老師(榮民)揮毫義賣,所得悉數捐

嘉義榮民服務處
作者:朱寶利
書法家劉其毓老師(榮民),民國17年12月12日生,祖籍山東汶上縣,民國53年3月1日以上士軍階退伍,育有一子兩女,現年81歲,專攻各門派、名家書法多年,曾榮獲「日本書御苑協贊員」最高榮譽獎;目前擔任『嘉義藝文書道會』理事長,長期於中正大學、警察局及社區大學等擔任書法義務指導講師。 日前因八八水災全民賑災之際,特地於嘉義文化中心及慈雲慈善基金會等地愛心義賣書法逾萬元,所得悉數捐獻八八水災受災戶,濟助清寒榮民(眷),『落實感動服務』回饋社會。 嘉義榮民服務處胡處長獲悉後,主動偕榮欣志工到府致意,以表彰其善行義舉,發揮拋磚引玉之大愛精神。
放大
劉其毓師揮毫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