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融洽生活
融洽生活
攜手開創未來
攜手開創未來
老榮民已在這兒落地生根 在和諧的社會裡,早忘了昔日的紛亂 他們欣喜地奉獻、耕耘,只因為愛國、愛家園.....
:::
放大
榮欣志工樹口碑,助榮民清掃家園。

榮欣志工樹口碑,助榮民清掃家園

南投縣榮服處
作者:宋懷錦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為使服務長輩感受新春新氣象之喜悅,各服務區及榮欣志工近期紛紛展開協助榮民眷居家環境清掃工作。埔里、竹山等地區榮欣志工,於2月7日已開始協助清掃榮民謝在富等7位長輩居家環境清理、庭院除草、清洗排油煙機等工作,其他鄉鎮清掃工作,仍陸續依排定日期實施。 此外,南投縣榮欣志工也在過年前,協助榮民石生銻搬家(高壽90歲,單身未婚),在服務區組長丘沛生及志工合作下,將其家中電視、冰箱、桌椅等所有物品搬至其新家中,並將其瓦斯爐、電視、床舖、塑膠衣櫥等一一安裝完成,使其立即恢復日常生活,對志工們之協助石員及其住家附近鄰居均深表感動。
放大
榮欣志工樹口碑,助榮民清掃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