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融洽生活
融洽生活
攜手開創未來
攜手開創未來
老榮民已在這兒落地生根 在和諧的社會裡,早忘了昔日的紛亂 他們欣喜地奉獻、耕耘,只因為愛國、愛家園.....
:::
放大
副處長楊建和與榮民伯伯篤志工

臺東縣榮民服務處歲末寒冬關懷獨居榮民

作者: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農曆春節將近,又到了家家戶戶除舊佈新迎新年的來臨,但對於年長獨居榮民而言,年終大掃除可是有點吃力的工作。 台東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楊建和偕同責任區輔導員及榮欣志工等4員,前往年長獨居榮民家中貼春聯及環境大掃除,志工們戴起口罩、捲起衣袖,替榮民住家環境進行清潔、拖地、收拾屋內雜物、清除蜘蛛網及刷洗馬桶等,讓年長獨居榮民在農曆年前有個舒服清潔溫暖家的感覺。 楊副處長與榮欣志工們一同帶著打掃用具,拿著抹布和掃把大家一同協助老先生打掃屋內環境,並貼春聯作春節佈置。 另榮服處也準備了年節民生用品致送營養品、水果等,讓老人家備感窩心,「直說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放大
副處長楊建和與榮民伯伯篤志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