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融洽生活
融洽生活
攜手開創未來
攜手開創未來
老榮民已在這兒落地生根 在和諧的社會裡,早忘了昔日的紛亂 他們欣喜地奉獻、耕耘,只因為愛國、愛家園.....
:::
放大
台東處長王世庚(站立)

台東縣榮民服務處召開志工聯繫會報暨專業訓練

作者:台東縣榮民服務處
台東縣榮民服務處為使榮欣志工獲得專業訓練,於4月24日舉辦102年度榮欣志願服務聯繫會報暨專業訓練,會中特邀請台東大學講師楊永森,實施專題講座「e起舞動青春」。 此訓練以增進志工自我成長學習及提昇志工服務知能,並充分發揮個人潛能,期使每一位志工對志願服務具備正確的認知,純熟的技巧與持續的熱情,誠如老師們強調:每位志工的工作就正是讓人充滿熱情、感動且值得做的事。  會中副處長楊建和並期勉榮欣志工秉持助人為樂之精神,更要懷抱同理心,適時享受施比受更有福,持續服務照顧榮民眷,以回應不同階段志工成長的需求,積極培植志工幹部,增進志工領導知能,以提升志工服務品質與效能。
放大
台東處長王世庚(站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