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融洽生活
融洽生活
攜手開創未來
攜手開創未來
老榮民已在這兒落地生根 在和諧的社會裡,早忘了昔日的紛亂 他們欣喜地奉獻、耕耘,只因為愛國、愛家園.....
:::

北市榮欣志工協助榮民翟丕坤伯伯居家環境清理

作者:台北市榮民服務處
台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李潤民先生特別關心年長獨居榮民之生活起居照顧,日前囑咐總幹事陳席元先生偕同南港責任區輔導員陳代文、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等一行人,至榮民翟丕坤老先生家中居家服務,協助清掃住家環境、擦拭灰垢及蜘蛛網、清理屋外環境,清除廢棄物,讓其家中裡裡外外煥然一新。 陳總幹事代表單位首長親送翟丕坤老先生營養品,祝福其身體健康,中午陪同翟老先生共進午餐,同時宣導防騙作法,勸其取消存摺通儲,以避免被詐騙失財,並提醒其天氣多變化,要注意身體保健,及勸翟伯伯進住榮家,以頤養天年,渠對陳總幹事親自到府關心他的生活起居,表示感謝萬分,稱讚榮服處人員及志工們服務的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