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融洽生活
融洽生活
攜手開創未來
攜手開創未來
老榮民已在這兒落地生根 在和諧的社會裡,早忘了昔日的紛亂 他們欣喜地奉獻、耕耘,只因為愛國、愛家園.....
:::
放大
桃園縣榮服處榮欣志工「愛心關懷、癌篩義診

桃園縣榮服處榮欣志工「愛心關懷、癌篩義診」

作者:桃園縣榮服處
桃園縣榮民服務處洪龍華副處長偕同楊梅榮欣志工與國軍桃園總醫院,近日假楊梅市「五守新村」共同辦理「愛心關懷、癌篩義診」活動。 本次義診活動邀請國軍桃園總醫院家醫科醫師及護理人員實施一般健診、體脂檢測、醫療諮詢,並提供免費口腔癌檢體篩檢外,並由榮欣志工楊梅中隊成員為長輩引導帶位、協助看診。 楊梅榮欣志工並募集一些營養飲品,現場贈送每位參加義診的榮民長輩;國軍桃園總醫院亦發放紀念品及保健手冊,以貼心、溫馨的關懷嘉惠轄區榮民、遺(軍)眷。 桃園榮民服務處洪龍華副處長特別向每位參加長輩問候致意,榮民榮眷對服務處熱忱、親切、關懷的服務作為,予以肯定及讚佩。
放大
桃園縣榮服處榮欣志工「愛心關懷、癌篩義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