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融洽生活
融洽生活
攜手開創未來
攜手開創未來
老榮民已在這兒落地生根 在和諧的社會裡,早忘了昔日的紛亂 他們欣喜地奉獻、耕耘,只因為愛國、愛家園.....
:::
放大
台南市新營榮民服務處第九服務區志工感動服

台南市新營榮民服務處第九服務區志工感動服務

作者:台南市新營榮民服務處
台南市新營榮民服務處第九服務區之榮欣志工-周麗水、林益村、游素折及歐林菊等4員,利用公餘時間,於1月11日上午在該社區服務組長邱正義陪同下,抵達善化特需照顧榮民汪流延居住處所,幫忙實施居家環境整理,志工同仁除了打掃庭院周遭環境及清理冰箱外,同時亦由歐林菊志工製作素食愛心餐盒乙份,致贈汪伯伯,清潔工作結束後,全體榮欣志工更與汪伯伯合影留念,並與其閒話家常。 隨後汪伯伯對於志工的辛苦衷心表達感謝之意!因時至中午,為免打擾汪伯伯用餐及午休,才依依不捨的向汪伯0伯1告別各自返家並相約下次再來。從這次的志工服務中可以看出志工們的愛心,深深的溫暖並感動了榮民伯伯的心,相信大家都能領略體會「施比受更有福」
放大
台南市新營榮民服務處第九服務區志工感動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