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融洽生活
融洽生活
攜手開創未來
攜手開創未來
老榮民已在這兒落地生根 在和諧的社會裡,早忘了昔日的紛亂 他們欣喜地奉獻、耕耘,只因為愛國、愛家園.....
:::
放大
防騙宣導 南投縣榮民服處服務人員 全體動

防騙宣導 南投縣榮民服處服務人員 全體動起來

作者: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時值退休俸發放期間,南投縣榮民服務處處長王正要求全體服務人員加強防騙宣導,以確保榮民財物安全。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服務區輔導員、服務組長、志工等依據服務區編組,以走動式服務方式,於101年1月2日起之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上午9時至11時攜帶防騙宣導文宣品於縣內各主要郵局實施防騙宣導,提醒榮民(眷)財不露白及進出郵局領款注意週邊有否可疑陌生人,以免財物遭受損失。 王處長於於12月份處務會報時,將退休俸發放期間之防騙宣導列為101年開春首要工作,期勉工作人員,對長輩多關懷一分,即能使長輩少一分損失。
放大
防騙宣導 南投縣榮民服處服務人員 全體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