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深耕社稷
深耕社稷
不分各行各業
活動誌慶
為呈現本會各附屬機構在歷任主任委員領導下經營有成,並提昇機構活力,彰顯實現永續組織發展之具體作為,乃辦理是項饒具意義之慶祝活動。
:::

國旗穹頂落成迎榮民節 桃園榮家向第一代榮民致敬

作者:陳苒瑀社工師
相關圖片
參與活動的貴賓也熱誠地響應愛國歌曲大合唱, 開心地跟隨愛國音樂舞動手中的國旗
揭下布幕後,全場人員紛紛抬頭目不轉睛地凝視 光輝耀眼的國旗穹頂
大鵬主委與國旗穹頂整建工作團隊及參與志工合影。
桃園榮家百歲榮民孫國喜伯伯發表心得 正向回饋、肯定榮家整建國旗穹頂是件有意義的事

為迎接榮民節,桃園榮家於10月31日上午舉辦「國旗穹頂落成大會」,由主任委員馮世寬親自主持揭幕典禮,表揚參與整建工程的榮民志工。活動安排偵娣幼兒園小朋友擔任揭幕小嘉賓,象徵世代共融,讓國家的未來見證榮民的榮耀與歷史,有世代傳承的意義,並邀請與會成員合唱愛國歌曲,共同向第一代榮民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