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深耕社稷
深耕社稷
不分各行各業
活動誌慶
為呈現本會各附屬機構在歷任主任委員領導下經營有成,並提昇機構活力,彰顯實現永續組織發展之具體作為,乃辦理是項饒具意義之慶祝活動。
:::
放大
福壽山農場六十週年場慶合影紀念

福壽山農場60週年場慶

作者: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農場於民國46年5月1日正式成立,於106年度逢建場60周年光輝歲月,特舉辦福壽山農場60週年場慶活動,願「福壽山傳一甲子、茶果風華再六十」。 60年的歲月走過了「草創開墾時期」、「農業發展時期」、「農業結合觀光發展時期」,以及「生態旅遊發展時期」四大階段。未來福壽山農場將以「傳承榮民歷史、融入在地文化;重視自然保育、建構樂活天地;提升服務品質、確保永續經營」為願景目標。在尊重環境、確保資源永續利用前提下,推展生態旅遊,持續提升各項設施及服務品質,並以「精緻生態農法」方向生產優質農特產品。 福壽山農場提供國人一處高品質
放大
福壽山農場六十週年場慶合影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