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深耕社稷
深耕社稷
不分各行各業
活動誌慶
為呈現本會各附屬機構在歷任主任委員領導下經營有成,並提昇機構活力,彰顯實現永續組織發展之具體作為,乃辦理是項饒具意義之慶祝活動。
:::
放大
龍泉榮民醫院50週年院慶牌樓

龍泉榮民醫院慶祝50週年院慶

作者:龍泉榮民醫院
龍降大地風雲起、泉水流長人安樂 五福臨門入龍泉、十方賢能匯榮院 華陀醫術行社區、服務榮民為首要 欣逢龍泉榮民醫院96年50週年院慶,全體員工、榮民莫不以歡欣鼓舞心情來慶祝具有歷史意義的節日,舉辦各項慶祝活動,邀請地方民意代表,以不舖張,不浪費,莊嚴隆重方式來慶祝本院50歲生日。憶起當年本院為河床砂礫之地,荒無一片,寸土不生的情景,歷經50年的歲月歷代長官、院長、員工、榮民們艱辛萬苦,開闢才有現代化輝煌的成果。 本院肇始於「龍泉榮譽國民之家」,竣工後,於民國46年7月1日奉命編組成立「龍泉榮民肺結核醫院
放大
龍泉榮民醫院50週年院慶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