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參與經建
參與經建
鑿穿一片天地
鑿穿一片天地
榮民是國家發展的動力 在臺灣的土地上,參與國家各項建設 榮民弟兄蓽路藍褸,一步一腳印 為建設美麗家園而謹守崗位...
:::
放大
印尼當格朗公路工程(裱框照)

印尼當格朗公路工程(裱框照)

撰稿人/資料來源:榮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蘇志民
編號:機具文物類92-47(總公司) 簡介: 當格朗高速公路是從印尼西爪哇的印尼首府雅加達至孔雀港所開闢的一條收費道路,並分五段分期施工。其中第一、二段工程共34.1公里先由榮工處承建,共包含27座橋樑及逾300萬立方公尺的路基填築。其中近雅加達的10公里為配合業主需求,提前於81年7月通車。由於榮工處承建的第一、二段工程品質優良,且能提前6個月全部完工。因此,業主將後續第三、四、五段工程也全數交由榮工處施作,並於84年10月24日舉行全路段隆重通車儀式,輔導會趙副主任委員域、我駐印尼經貿陸代表寶蓀、彭前代表傳樑、榮工處曾處長元一也應邀擔任貴賓並致詞。圖為當格朗高速公路完工後的的風貌。
放大
印尼當格朗公路工程(裱框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