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參與經建
參與經建
鑿穿一片天地
鑿穿一片天地
榮民是國家發展的動力 在臺灣的土地上,參與國家各項建設 榮民弟兄蓽路藍褸,一步一腳印 為建設美麗家園而謹守崗位...
:::
放大
約旦北環道路工程(裱框照)-施工照

約旦北環道路工程(裱框照)-B

撰稿人/資料來源:榮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蘇志民
編號:機具文物類92-61(總公司) 簡介: 民國69年4月榮工處在多家國際工程廠商激烈競爭下,以折合新台幣4億8,117萬元得標承建了連接約旦安曼市區的北內環交通新建工程,施工內容包含自約旦王國內政部圓環至阿布都拉王室街全長6公里、拉哈丹交流道至瑪哈馬橋長3公里的新建道路工程。另外,也協助承做一段原由其他廠商承作但未能完成的長600公尺密封式箱涵。位於安曼市區的北環道路工程,在施工期間曾遭遇管線遷移、道路管制、民房遷移等諸多因素干擾,及機具材料的購置不易問題,但都在約旦政府密切支援與榮民員工的努力突破下,於71年7月順利完工。圖為已完成施工的約旦安曼北環道路。
放大
約旦北環道路工程(裱框照)-施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