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參與經建
參與經建
鑿穿一片天地
鑿穿一片天地
榮民是國家發展的動力 在臺灣的土地上,參與國家各項建設 榮民弟兄蓽路藍褸,一步一腳印 為建設美麗家園而謹守崗位...
:::
放大
王建民載譽歸國(裱框照)

王建民載譽歸國(裱框照)

撰稿人/資料來源:榮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蘇志民
編號:機具文物類93-13 (總公司) 簡介: 95.11.18榮膺美國職棒大聯盟勝投王頭銜的投手王建民載譽歸國,回到青棒時期培育他的榮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前榮工處),本公司舉辦盛大歡迎茶會,由沈董事長主持,沈董事長致贈刻有「榮工之光」的水晶紀念座給王建民,以表彰他在棒球運動上的傑出成就,王建民則回贈大號簽名球做為紀念。另外,在歡迎會會場佈置了王建民在榮工青棒隊比賽之全隊合影輸出大圖身高突出的王建明矗立照片中央,光艷奪目,榮工公司特別將翻拍照片裱框,由時任總經理的歐來成先生致贈留念。
放大
王建民載譽歸國(裱框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