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有感人故事分享嗎?趕快投稿吧

最新消息

有感人故事分享嗎?趕快投稿吧
:::
:::

廖峻拍微電影 歡迎老兵回金門

資料來源:2013-06-27 中央社 金門老兵、藝人廖峻拍攝「金門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微電影明天首映,邀請曾在金門當兵的老兵重返金門,回憶當兵的日子。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積極推動軍事旅遊,邀請曾在金門服役的廖峻,獻上他微電影的處女作「金門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明天在台北花園大酒店首映。 縣府觀光處表示,微電影是相當流行的行銷手法,透過感人的劇情、動人的配樂,讓民眾對微電影傳達的內容印象深刻,因此,拍攝「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微電影,透過活動代言人廖峻在影片中分享金門當兵的故事,勾起曾在金門當兵民眾的回憶,進而攜家帶眷回到這個充滿回憶的英雄島,分享在金門當兵的故事。 除微電影外,縣府觀光
處也將發表第一支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App「大兵戰鬥澡」,透過App遊戲讓當過兵的民眾回憶在軍中洗戰鬥澡的氛圍,沒有當過兵的民眾也體驗戰鬥澡的緊張感。 金門百萬大軍重返英雄島微電影28日上映,民眾可上YouTube搜尋「百萬大軍」。「大兵戰鬥澡」App遊戲網頁版及Android版28日開放下載,也搭配抽獎活動到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