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有感人故事分享嗎?趕快投稿吧

最新消息

有感人故事分享嗎?趕快投稿吧
:::
:::

榮民及現役軍人可享「福壽50合歡同慶」超值旅遊優惠

福壽山農場成立滿50週年了!榮民弟兄於民國40年翻山越嶺闢建中部橫貫公路,為達自給自足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安置榮民於福壽山及武陵墾耕,這群老兵放下槍桿、拾起鋤頭與環境共存,由農業生產轉型發展觀光休閒,逐步打造出知名的高山農場。寫下老兵農場的歷史風華,也開創退輔會的觀光事業。   為感念榮民及國軍弟兄的奉獻與付出,退輔會整合了轄屬之高山農場(福壽山、武陵、清境)、平地農場(嘉義、東河)及森林遊樂區(棲蘭、明池)等7處,共同為福壽山農場走過了50歲月祝禱,聯合推出「福壽50合歡同慶」旅遊優惠活動。邀請您共同蒞臨,分享退輔會遊憩區之經營成果,感受自然之美與老兵人文的特色文化!   自3
月22日至5月31日止,凡是榮民及現役軍人,可享「福壽50合歡同慶」活動平日住宿55折之特惠房價、門票只要10元,還有精美好禮。福壽山場慶期間並舉辦高山音樂晚會及慶生活動,現也進入桃花時序,不妨安排一趟寶島農林之旅,建議順遊路線,可串聯棲蘭→明池→武陵→福壽山→清境→嘉義或赴東河,可計畫2天1夜或3天2夜的組合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