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口述歷史
口述歷史
好漢重提當年勇
:::
放大
邱主任委員國正

輔導會第十八任主任委員-邱國正先生

口述人:邱主任委員國正先生

本會逐次調整組織架構、提升業務功能、擴大服務對象及範疇,發展至今統籌辦理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就醫、就養及一般服務照顧等工作。
邱國正主任委員107年2月26日上任之初,即與全體同仁共勉:軍人講求「國家、責任、榮譽」,國家就是中華民國,責任就是處理好目前的工作,榮譽就是要兢兢業業做好本務,且應秉持「不否定前人、不貶低後進、不惡評同僚」的態度,圓融妥處自身工作,並重視同仁權益與團隊榮譽。主任委員在相關會議及視導所屬機構時,均期勉各級主管要照顧所屬同仁的身心健康,平時就做好工作管控,勿躁進行事,確實指導所屬如期如質完成組織任務,並鼓勵同仁積極增進業務知能,主動提供長官最適切的建議,讓單位獲得榮耀與進步。

放大
邱主任委員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