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融洽生活
融洽生活
攜手開創未來
攜手開創未來
老榮民已在這兒落地生根 在和諧的社會裡,早忘了昔日的紛亂 他們欣喜地奉獻、耕耘,只因為愛國、愛家園.....
:::
放大
南投縣榮欣志工秋節環境清掃

南投縣榮欣志工秋節環境清掃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作者:宋懷錦
南投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隊本著服務精神,結合當地民間社會團體,共同關懷為國家貢獻犧牲奉獻的榮民長輩,於10月3日中秋佳節,由榮欣志工第三隊李?琪隊長率志工一行十餘人至獨居榮民遺眷家中清掃、整理庭園環境,當日志工並清掃單身榮民遺屋之庭園雜草,環境整理。對志工能利用中秋團圓假期,一起出動做志工服務,獲得地區居民一致好評。 此次活動,希望每位榮民長輩都能得到最好照顧,歡度晚年,更藉著中秋節志工服務,叮嚀長輩們在與陌生人交談時,要防止歹徒詐騙、注意身體健康,更要預防新型流感疾病感染,使每位榮民長輩均能感受到榮欣志工隊之關懷心意。
放大
南投縣榮欣志工秋節環境清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