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融洽生活
融洽生活
攜手開創未來
攜手開創未來
老榮民已在這兒落地生根 在和諧的社會裡,早忘了昔日的紛亂 他們欣喜地奉獻、耕耘,只因為愛國、愛家園.....
:::
放大
苗栗縣榮欣志工吳媽媽熱心服務榮民,榮服處

苗栗縣榮欣志工吳媽媽熱心服務榮民,榮服處為其慶生

作者:苗栗縣榮民服務處
「吳媽媽、生日快樂!」苗栗縣榮民服務處特於101年3月29日召開志工聯席會報前,替吳媽媽提前慶祝80歲生日。人稱吳媽媽的吳謝春蘭女士,目前為苗栗縣榮欣志工隊副大隊長,擔任志工已超過20年,雖然年齡已屆80歲,然而卻擁有一顆赤子之心,數十年來在苗栗縣頭份地區對榮民、眷屬關懷與照顧,對於地方上公共事務亦積極參與服務工作。 在全處同仁施放生日禮砲歡迎下,吳媽媽對於突如其來的慶生會感到又驚又喜,該處鄭處長首先代表全處同仁致贈花束及賀卡,除感謝吳媽媽長期以來對榮民、眷的熱心服務,更表彰其志願服務、熱善好施之善舉,最後,在眾人歡唱生日快樂歌聲中,由吳媽媽切下蛋糕,在一片歡笑聲中,度過一個難忘的慶生活動。
放大
苗栗縣榮欣志工吳媽媽熱心服務榮民,榮服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