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融洽生活
融洽生活
攜手開創未來
攜手開創未來
老榮民已在這兒落地生根 在和諧的社會裡,早忘了昔日的紛亂 他們欣喜地奉獻、耕耘,只因為愛國、愛家園.....
:::
放大
台南市新營榮欣志工至新營及柳營區實施感動

台南市新營榮欣志工至新營及柳營區實施感動服務

作者:台南市新營榮服處
台南市新營榮服處新營榮欣志工隊,於母親節前夕,由隊長郭紹麟先生帶領志工張麗華、陳昭英等多人,到轄區新營及柳營的榮民及遺眷家中訪視及慰問。 志工們懷著歡愉的心情,首先沿路訪視獨居榮民林可仁、王為亮伯伯,關心渠等近日生活狀況,並至附近地區探視娶陸配的蕭紹森、常寶琨伯伯及遺眷姚昭子家中,一一與伯伯等聊天話家常。另亦至轄區萬安及太子宮養護中心,對單身內住養護中心的遺眷-曾李秀鳳、吳李滿足等關懷慰問。因適逢母親佳節,志工們贈送渠等康乃馨,並祝賀母親節快樂,受訪榮民及遺眷對志工熱心關懷,均由衷感激,感念不已。
放大
台南市新營榮欣志工至新營及柳營區實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