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融洽生活
融洽生活
攜手開創未來
攜手開創未來
老榮民已在這兒落地生根 在和諧的社會裡,早忘了昔日的紛亂 他們欣喜地奉獻、耕耘,只因為愛國、愛家園.....
:::
放大
百歲人瑞謝延庥慶生

百歲人瑞謝延庥慶生

作者:台北市榮服處
台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李潤民先生偕同責任區輔導員黃烽及榮欣志工等一行,日前親赴台北市浩然敬老院祝賀榮民謝延庥老先生百歲生日,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贈送金壽桃項鍊,祝福謝老先生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快樂生活。 榮民謝延庥老先生江蘇阜寧人,民國前1年生,年輕時投效軍旅,保衛國家,從軍期間公忠勤勉,負責認真,民國79年以陸軍上士退伍;謝老先生雖年事已高,飲食習慣仍保持清淡口味,不挑食物,生活相當規律正常,精神氣爽。 謝老先生百歲生日當天心情顯得非常高興,除感謝榮服處李處長親自為他慶生祝賀之外,並稱讚榮服處對榮民服務照顧工作,做的相當好,令他十分感佩。
放大
百歲人瑞謝延庥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