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融洽生活
融洽生活
攜手開創未來
攜手開創未來
老榮民已在這兒落地生根 在和諧的社會裡,早忘了昔日的紛亂 他們欣喜地奉獻、耕耘,只因為愛國、愛家園.....
:::
放大
高雄縣榮服處榮欣志工為陳開鳳伯伯101歲

高雄縣榮服處榮欣志工為陳開鳳伯伯101歲生日慶生

作者:高雄縣榮服處
高雄縣榮民陳開鳳伯伯於5月3日歡度101歲生日,榮服處由高復隨總幹事率領相關人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等10人前往佛光山精舍,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生日蛋糕,恭祝陳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深獲伯伯歡喜感動。 陳伯伯民國前1年出生於湖南省湘潭縣,民國58年4月以陸軍少 尉退役,因平時喜愛佛經,為人熱心,個性開朗,因佛緣於民70年遷 入佛光山修行,皈依佛門法號為慧常法師,目前安養於大樹鄉佛光山 寺精舍,環境清幽,與數位榮民為鄰,由依圓法師管理照顧,生活規 律正常,精神飽滿,自由自在,惟行動尚須人扶助。
放大
高雄縣榮服處榮欣志工為陳開鳳伯伯101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