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有感人故事分享嗎?趕快投稿吧

最新消息

有感人故事分享嗎?趕快投稿吧
:::
:::

岡山勵志分站送愛 獨居老人窩心

資料來源:2013-06-26 青年日報 岡山「勵志新城」於民國97年進駐,居民大多以「空軍」退除役榮民、眷屬、遺眷為主,由於年輕族群平日外出上班、上學,留居者以年老者多,在日常生活及行動上,都靠左鄰右舍間相互扶持與協助。 福利處岡山「勵志福利分站」座落在「勵志新城」與省公路交接處,場地不大(約32坪)、人力不多,惟「愛心」不落人後,站經理李增秋小姐,日前主動拜訪忠孝里里長曲竹林先生,協調辦理「做公益、送愛心,關懷獨居老人」慰問活動,曲里長愉快答應,並熱心向高雄市岡山區公所社會科反映,深獲支持。 5月初,岡山站李經理在曲里長、社會科人員陪同下,前往拜訪該區獨居眷戶,為住戶們準備民生
用品等小禮袋計58份,逐一分送,讓他們感受到如家人般的溫暖。 岡山福利站全體員工秉持「熱忱服務」宗旨,經常主動協助顧客「宅配到府」,深獲當地消費者的肯定與好評。期盼拋磚引玉,將社會大眾深藏在內心的「大愛」,勇敢地表達出來!讓「大愛」飄揚,溫馨地散播到每一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