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有感人故事分享嗎?趕快投稿吧

最新消息

有感人故事分享嗎?趕快投稿吧
:::
:::

這樣的陸配 鄰居看了好羨慕

資料來源:2013-06-27 旺報 立委楊瓊瓔曾多次去空軍退休官兵宿舍探望王明久,她說最讓她感動的是每次看到王明久身上總是乾乾淨淨的,顯然譚小毛很用心照顧臥病在床的丈夫。楊瓊瓔說,要長期照料癱瘓的丈夫,作妻子的苦楚和心酸不言可喻。因為譚小毛細心的看護,王明久才能愈來愈健康,如今都能坐起來吃飯了,「譚小毛是個讓人尊重的好妻子。」楊瓊瓔說。 跟王明久同住宿舍的林太太指著曬衣場晾的衣服說,小毛對她老公好得沒話說,王明久尿失禁多年,小毛怕他得褥瘡,寧可每天洗兩三次衣服,也不忍心讓他包尿褲。當鄰居那麼久,她從未聽過小毛對她老公大小聲。每天早上與傍晚總推著輪椅帶先生出門散步,那份體貼與呵護,看在
鄰居眼裡真羨慕王明久。 豐原榮民服務處義工羅陽表示,王太太的賢淑真讓人豎起大姆指。王明久曾告訴過羅陽,自己是好命娶了小毛,這些年沒有她的照顧,自己早就死了。他覺得欠小毛太多,希望下輩子能再娶她為妻,好好報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