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榮民文化網

融洽生活
融洽生活
攜手開創未來
攜手開創未來
老榮民已在這兒落地生根 在和諧的社會裡,早忘了昔日的紛亂 他們欣喜地奉獻、耕耘,只因為愛國、愛家園.....
:::
放大
處長與榮民伯伯共度端節

歡渡端午佳節 南投榮欣志工分區辦理聯誼活動

作者: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端午佳節將至,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提前辦理多項慶祝活 動,陪伴長者歡渡佳節。 南投地區志工隊於06.01上午假榮民服務處辦理包水餃活動,志工們分工合作完成水餃製作,並隨即將水餃分贈服務照顧長者25位。 06.09日竹山志工隊攜家帶眷於服務組長陳東姓家中包粽子、水餃及購置手工饅頭計18份分贈服務長輩;同日埔里志工隊商借西門里活動中心辦理端節聯誼餐敘活動,志工們一人一菜,準備數十道佳餚,並將服務長者30位接至活動現場,南投榮服處處長王正先生、總幹事林志強亦親自到場,祝福長輩身體健康,端節愉快,王處長亦親手致送每位長輩香包一個。
放大
處長與榮民伯伯共度端節